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后置四摄,售价2899起 刚刚发布的联想Z6 Pro你喜欢吗?

    在进行了多轮官方预热之后,4月23日,联想在北京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联想Z6 Pro,这款新旗舰搭载了骁龙855移动平台,拥有后置“四摄”,售价2899元起。

    联想Z6 Pro采用了6.39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支持HDR10显示,支持DCI-P3色域,获得了德国VDE认证,最低亮度可以达到1nits。同时还采用了双面大猩猩玻璃,并支持全程DC调光。

    联想Z6 Pro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并且支持Coldfront液冷散热系统,CPU不限频,实验室环境下跑分超过了40万。

    同时联想Z6 Pro还拥有4000mAh大电池,支持27W安全快充,还为充电设计了液冷健康快充系统。

    拍照上面,联想Z6 Pro还采用了后置四摄设计,拥有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除此之外,联想Z6 Pro也拥有前置采用了3200万像素镜头。

    另外,联想Z6 Pro在拍照和视频上还支持以下功能:

    拍照支持全视之眼,拍照场景可以覆盖整块屏幕

    支持超级夜景

    支持125°超广角拍摄

    支持RAW格式照片输出

    支持超级运动视频

    支持超级美体视频

    支持前后双景视频拍摄

    声音上面,联想Z6 Pro采用了超线性四维调音系统,支持杜比全景声,同时还同时支持3.5mm耳机孔、以及多协议蓝牙协议,以及Type-C数字耳机,并且可以让三个耳机同时工作,让三个人同时听歌。

    除此之外,联想Z6 Pro还将采用双频GPS,同时支持L1和L5频段;以及采用了来自汇顶科技的第六代屏下光学指纹识别;联想还将推出联想Z6 Pro 5G探索版,5月17日将公布更多的细节。

    售价方面,联想Z6 Pro提供四种版本,6GB+128GB版本售价2899元,8GB+128GB售价2999元,8GB+256GB售价3799元,12GB+512GB售价4999元,今天16:00开启预约,29日正式开卖。

本文编辑:刘洋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