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国产骁龙855旗舰新款首发,12GB大内存+44W超级闪充,售价亲民!

  4月23日消息,前段时间iQOO官宣的武士黑配色款今日上架,这款拥有12GB超大内存+128GB存储,配置十足,新款售价3698元,支持以旧换新,高配低价,性价比超高,iQOO粉丝至此再多一款选择。

  作为vivo旗下的一个子品牌,iQOO与小米的Redmi一样,主打高性价比。加上此次发布的这款,iQOO系列已有电光蓝、熔岩橙和武士黑三种配色,内存上也是配有了6+128GB版、8+128GB版、8+256GB版、12+128GB版和12+256GB版五种,种类繁多,粉丝们可有多种选择。

  此次出售的这款iQOO为武士黑配色,外表炫酷,采用6.41英寸大屏。机身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配有12+128GB内存,手机运行起来十分流畅。在摄像头方面,iQOO配有前置双核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多功能三摄,分别为双核1200万主摄+1300万广角+200万虚化摄像头,支持全景、夜拍等多个模式,拍摄能力强悍。

  此外,iQOO内置有4000mAh大容量电池,配以44W超级闪充加持,续航能力十足。

  这次上市的新款武士黑配色版iQOO合你心意吗?你会不会购买呢?

  本文编辑:杨锦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