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2999元!小米众筹新国标电动自行车 续航最高超百公里

        4月15日,《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强制性国家标准(简称新国标)开始正式实施,对于电动自行车企业来说也算是一颗“定心丸”。4月23日,小米众筹就上架了一款新国标电动自行车——HIMO电动自行车T1,售价2999元,由上海喜摩电动科技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将于2019年6月4日起开始发货。

        从产品亮点上来看,这款HIMO电动自行车T1采用极简的仪表图标设计,搭载高感光数显屏幕,在强弱光线下都能够看的很清晰。同时还支持便捷一键式启动,多功能组合开关,点触式按键,给用户更好的操控体验。

        在外观设计上,HIMO电动自行车T1的前大灯造型源自HIMO英文LOGO元素,拥有18000cd亮度夺目大眼,左右转向、大灯远近光,搭档车把组合开关等,保障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驾驶安全。

        在续航方面,HIMO电动自行车T1内置13个锂电模块组成的能量包,总容量高达14000mAh充沛能量,标称电压48V,提供14Ah/28Ah两种能量选择,可根据不同的出行需求,可自如装配,续航最长可达120km。

        在动力方面,HIMO电动自行车T1可提供1344wh动力输出,85%高能效转换率,进一步提升续航。拥有350W无刷永磁电机,号称可媲美高端进口电机性能水准。

        在制动方面,HIMO电动自行车T1选用了90mm宽阔轮胎,8mm厚度高弹橡胶,前后双重刹车系统,油压前碟刹刹车性能灵敏高效,后轮采用安全耐用的鼓刹刹车系统,可靠性更高。

        目前,这款HIMO电动自行车T1已经正式开启小米众筹,众筹价2999元,且当前的众筹目标已经达成200%以上,关注度较高,有需要选购电动自行车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6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