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开启预约 售价很亲民,3999元起!

  今天,OPPO副总裁沈义人发布微博称,OPPO Reno10倍变焦版将在今天10点线上线下各渠道同步开启预约,并将于5月10日开售。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最大的亮点之一是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这是全球首款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的骁龙855旗舰。在外观方面,OPPO Reno 10倍变焦版采用6.6英寸2340×1080显示屏,并拥有雾海绿和极夜黑两个配色。在配置方面,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065mAh,支持VOOC 3.0闪充。

  在拍照方面,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采用4800万主摄+13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组合,实现了16-160mm全焦段覆盖,同时支持双OIS光学防抖。更有超清夜景2.0、人像模式2.0等功能,人像更真实。

  此外,OPPO Reno 10 倍变焦版还搭载了全新的 ColorOS 6 系统,支持 Breeno 个人助理。具备横向线性马达、铜管液冷散热、立体声扬声器、三麦克立体收音等硬件配置。

  OPPO Reno 10 倍变焦版 6GB + 128GB 售价 3999 元,6GB + 256G 售价 4499 元,8GB + 256GB 售价 4799 元。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忘记预约哦~ 你觉得OPPO这款新机怎么样?

  本文编辑:陈燕玲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