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风”狂魔力转圈圈 红魔3有风就是狂!

  在刚刚结束的LPL春季总决赛上,竟然出现了红魔3真机的身影,红魔3外十分酷炫,可以说和这个的电竞氛围相当符合,对此,我们又不禁期待起4月28日在北京举办的红魔电竞粉丝节暨红魔3的新品发布会了,发布会主题“有风才是真的狂”,我们不妨从已曝光的信息看看红魔3到底有什么风,到底狂在哪儿。

  从网络上曝光的红魔3真机图来看,红魔3的外观设计依然延续了红魔系列产品的经典风格,机身背部采用菱形设计,让红魔3变得充满棱角更加立体,这样的设计有利于游戏玩家玩游戏时保证手感,不仅造型独特,也可以满足游戏玩家对于手机握持感的需求。机身背面,红魔3采用了单摄像头、指纹识别以及经典的LED灯带,整个外形没有多大的改变,和往常一样,够犀利!

  此外,红魔3最大的亮点在于它采用了风冷x液冷”相结合的散热模组,符合“有风才是真的狂”的活动主题,这样的设计及时是长时间玩游戏也不会让手机过烫,并加速了游戏性能,给用户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感,还有一件加速技能,以后玩游戏再也不怕卡顿了。据传红魔3会采用在红魔Mars上搭载的4指吃鸡实体按键、4D震撼线性马达设计。

  硬件方面,红魔3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并配以最大12GB的运行内存,5000mAh的大电池还支持30W快充。此外,它将搭载远超目前电脑显示器刷新率的屏幕,可能会采用120Hz电竞级别刷新率的屏幕,如此高刷新率的屏幕,吃鸡肯定贼刺激!

  为了回馈粉丝,努比亚举办了红魔电竞粉丝节活动。自4月18日,努比亚官网不断推出优惠,还有最高立减550元的秒杀活动,红魔mars8GB+128GB高配、Z188GB+128GB极夜黑配色100元深度秒杀。太让人心动了,不知道4月28日的红魔3发布会上还会有什么样的惊喜等着我们!

>"]]"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官方活动链接>>https://www.nubia.com/cn/

        本文编辑:陶圣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