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炫光微边游戏本!看机械师F117-V如何诠释光突破

机械师于4月18日在北京秀场举办了五周年庆典暨2019新品发布会。在会上,机械师发布了2019年战略新品F117-V,完美诠释了机械师对传承与颠覆的追求。在外形上,以“至简至酷”的理念独模成型设计;屏幕与性能方面,也在延续F117系列优良基因的基础上大力变革;在光的追求上,机械师更是坚持五年来对光的研究探索,进行了大胆颠覆与突破,打造出更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电竞新光。

2019年,游戏行业进入了追光时代,游戏玩家对光的追求也更进一步。显卡要有追光技术,让游戏视觉体验更加逼真;键盘要有光,让敲击的快感更加炫酷。为了满足游戏玩家对光的追求,机械师也与时俱进,推出了颇具光感美学的炫光微边游戏本F117-V。

炫光微边游戏本,延续全面屏优良基因

F117是机械师最为经典的系列之一,发布的多款游戏本均受到行业好评。2018年,机械师F117-B震撼发布,开启了游戏行业的全面屏时代。2019年,为了延续F117系列的经典热血,机械师再次迎光启航,推出采用全新独模ID设计的五代新作F117-V,在传承经典嗜血基因的基础上,作出了大胆颠覆与创新。这款15.6英寸的全面屏游戏本边框窄至6.9mm,呈现出小边框大屏幕的视觉冲击,极大地拓宽了玩家的游戏视野,能够带来更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同时,在炫光的追求上,机械师也做出了三大重要突破。

炫光外型,Y形对角发光带进化光感美学

F117-V采用独立ID设计独模成型,在航空级金属拉丝A面上增加Y形对角发光带和高光银金属发光LOGO。蓝色灯光与钻石切割外型相呼应,让战机的棱角更加分明,酷感十足的灯光更显炫光微边游戏本的锋利气息与科技质感。

炫光键盘,RGB生态光圈让激战更带感    

F117-V采用全尺寸天面印刷+RGB炫彩动感背光键盘,作为发光的主体部分,拥有约1677万色,支持4个分区变色,可分别设定不同背光颜色,让玩家在亮灯的瞬间,尽情体验光污染的灯效盛宴。炫酷多变的光感搭配键盘清脆的回弹手感,RGB键盘可以让玩家在游戏时尽情享受指尖带来的敲击快感和变幻多彩的光学魅力。

后出风口炫光设计,匿光也出彩

不仅在已有的发光点上精益求精,机械师还大胆颠覆,首度推出了后出风口匿光灯条的独特设计,每一个能发光的位置都不能放过,让游戏更带感,战起来全身都带光。

在追光时代,光是玩家的电竞信仰。在光感世界里游戏,能让玩家激战的热血瞬间被点燃。在光感体验上进行大胆创新的同时,机械师F117-V还进行了更多颠覆再创作,让经典进化再进化。从五周年发布会现场曝光数据看,F117-V的各项配置也是非常震撼。144Hz 72%色域电竞屏能在游戏中准确、快速地输出动态画质,采用512G倍音速TM固态和8Gx2(16G)双通道大内存。另外, CPU和GPU部分将在4月23日曝光,但据悉,这款炫光微边游戏本将搭配强悍的性能配置,让玩家在尽情享受光学美感的同时,获得更具沉浸感的激战体验。

这款机械师五周年诚意大作F117-V现已全面开启预约,预约期间可1元抢500元券,还有机会免费获得电竞壕礼包以及机械键盘。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百度搜索【机械师笔记本】隐藏惊喜等你发现;

关注微信公众号【机械师游戏笔记本】,官方资讯第一时间get√;

加入机友俱乐部【491525642】,搞机福利送不停!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