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又一款5G手机蓄势待发!能否在市场获得一席之地?

  4月22消息,此前被谷歌收购的HTC手机制造商,目前仍在继续生产智能手机。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HTC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5G智能手机!

  据报道,AndroidSoul在蓝牙工作室发现了HTC将要上市的智能手机,由于蓝牙工作室是批准包括蓝牙支持的所有未发布的设备实体,所以HTC将要发布新机具有一定的真实性。

  此外,根据蓝牙工作室提交的官方文件显示,HTC 5G智能手机即将推出已经被证实,但是只有一款5G手机,没有其他相关的HTC设备的消息。

  今年是5G元年,很多智能手机厂商致力于产出5G手机,目的在于跟紧市场潮流。目前三星5G手机已经上市,华为、苹果等手机制造商预计将于明年推出5G手机,竞争者越来越多,你认为HTC 5G手机能够获得一席之地吗?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