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果粉期待吗?苹果2020年搭载高通5G芯片,还有三星基带!

  4月22日消息,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预计将在2020年推出5G手机,将搭载高通基带,甚至还有三星基带。

  报告中还表示,苹果之所以搭载三星基带,目的在于平衡与高通之间的价格问题,并希望能够与高通就5G价格进行谈判,而使用三星基带在供货量上会相对比较稳定。

  此前消息,苹果在今年将推出三款iPhone,其中两款为iPhone XS Max/XS的升级版,后置三摄“浴霸设计”:12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广角+1200像素超广角,这让很多果粉表示惊讶!另一款为iPhone XR的下一代,后置采用双摄。

  苹果高通自和解之后,苹果有望在明年用上高通的5G芯片,对于今年信号差到不行的iPhone XS系列,你们期待高通基带版的iPhone吗?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