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三摄!我拒绝真实的自己

  4月21日消息,外媒macrumors报道了iPhone XI最初设计模型的图片,进一步证实了新款iPhone后置三摄。此外苹果前置摄像头将升级至1200万像素!

  据此前消息,iPhone XI将搭载A13处理器,支持Face ID二代、IP 68防尘防水技术、Apple Pencil和5G。另外还支持iOS 13的双屏幕功能,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配备15W无线充电以及30W USB-C快充技术。续航方面较之前来说,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拍照上,苹果后置三摄“浴霸”设计,虽然受到网友的广泛吐槽,但是也是一次技术的升级。总的来说,果粉依然十分期待!

  此外,对于苹果前置升级为1200万像素摄像头之后,知名搞笑博主@江上渡表示:苹果前置摄像头,让我认清自己,远离自拍。网友对此评论道:拒绝三连“不是我、不拍了、关机。”说明大家对于苹果前置反应真实的自己存在普遍共识!

  另外大家总结了市场上不同品牌手机的自拍特点,苹果反应的是最真实的自己,让大家不太愿意接受,三星仅次于苹果美颜过后,眼睛更大,效果惊人。而华为和OPPO的美颜效果让大家比较满意!

  对于苹果的前置摄像头,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