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仅是陈伟霆 在OPPO线下店你还能见到沈义人!

    OPPO Reno标准版在4月19日正式开售,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Reno的销售的表现都是十分火爆,不仅是因为Reno的以旧换新补贴计划力度大,还有Reno本身的实力也非常强大。

    再开售当天OPPO的超级旗舰店还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神秘嘉宾——陈伟霆。当然明星不是天天能见到的,但是现在去OPPO线下店还可以碰到另一个“明星”人物,那就是OPPO的副总裁沈义人。昨天沈义人发微博表示4月20日将在西安跑10家线下店,并且如果你碰巧在线下店碰到沈义人并说出你喜欢Reno的三个点就会有机会获得免单大奖!

    从昨天的开售活动来看即使那些没有,明星坐镇的专卖店人也是非常的多。因为Reno标准真的是一部非常不错的产品,拥有全新全景屏的Reno将前置镜头等元器件都放进了侧旋升降结构中,这样独特的设绝对是你前所未见的。

    不仅外观设计的好,Reno便准版还搭载索尼的480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骁龙710处理器让日常使用毫无问题,加上Game Boost 2.0的优化让Reno运行王者荣耀这样的主流游戏也不是问题。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下OPPO Reno,加上官方的以旧换新活动补贴的力度也是不小的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