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国产骄傲!小米印度最大供应商、年度最受欢迎手机品牌!

  4月19日消息,小米印度副总裁Manu蛮牛发博表示,小米被印度最大营销通讯服务供应商之一。afaqs评为了“印度十大品牌”之一,同时也被评为了“年度最受欢迎智能手机品牌”!

  很多智能手机厂商愿意进军印度的手机市场,小米自然也不例外。自2014年小米进军印度市场之后,随后在2017年成为印度智能手机销售第二的手机制造商。此外,在2018年更是成为印度智能手机最多销量的品牌。凭实力捍卫国产手机地位,将性价比贯彻到底!

  此前,Redmi Note系列开卖一个月内销量超过100万台,小米渐渐在印度市场越做越大。4月19日最新消息,媲美小米9,两款搭载骁龙855的旗舰小米手机,代号分别为“raphaelin”、“davinciin”,预计将在印度上市,期待全新小米旗舰再破印度市场纪录!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