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注重用户体验 Reno已经支持14种公交卡了!

    4月10日OPPO在上海发布了旗下的新系列产品Reno,并于今日Reno在线上线下正式开售。Reno系列作为OPPO的新系列肩负着OPPO下个十年的方向,在Reno身上能够看到OPPO的改变,就像沈义人所说Reno绝对算上上半年的安卓机皇。

    Reno之前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加入了NFC功能,并且OPPO为这个NFC功能打通了一整套服务,让OPPO Reno支持14张公交卡之多。其中不乏拥有交通互联的公交卡,这也就意味着你的Reno可以在全国220+的城市畅通无阻的乘坐公交。

    其实NFC的硬件成本并不高,贵的是NFC背后的服务,OPPO为Reno加入可以支付和刷公交的NFC功能,足以见得Reno机皇地位。不仅如此,Reno拥有你想到的任何功能,你想不到的Reno也有,例如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线性振动马达等等。

    虽然这些功能对一部手机来说不管是成本还是重要性都不如处理器重要,但是一部手机想要拥有好的体验,就需要这些看似不重要的功能一点一滴的积累,才能拥有更好的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