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行情    /    正文

倒计时开始!轻薄游戏笔记本联想拯救者Y7000限时秒杀

  现今许多的人在购买笔记本电脑时,总会纠结到底选择游戏本还是轻薄本,人们既喜欢游戏本卓越的性能又不愿意舍弃轻薄本的便携性。现在联想很好地为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它不仅拥有较好的性能表现,而且在便携程度上也不输轻薄本。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轻薄游戏笔记本----联想拯救者Y7000。

  联想拯救者Y7000外观采用全新设计,以黑色为主色调,简约硬朗。A面中央设置了Y字发光LOGO,还具备放滑纹理,触感温润又有阻力,手感更加细腻,在美观和实用之间获得良好的平衡。

  显示器方面,联想拯救者Y7000使用了15.6英寸FHD防眩光IPS屏,既能够消除画面视觉”死角”,又可以保护你的眼睛不受眩光的伤害。它三面边框窄至6.7mm,屏占比高达84%。

  联想拯救者Y7000还拥有72%的NTSC色域,画面色彩显现得更加饱满,加上高达300nit的亮度,即使在强光下也可以正常使用它。此外,机身最厚度出有23.9mm,整体重量仅2.3kg,保证了性能的同时最大幅度得减轻了重量。作为一款电竞笔记本电脑来说,它真的很轻薄。

  外观简约,内“芯”强大,联想拯救者Y7000搭载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5-8300H,拥有四核心八线程,CPU主频2.3GHz,最大睿频4GHz。显卡方面则采用了NVIDIA Geforce GTX 1060,拥有6GB GDDR5显存,在高分辨率的情况下不用担心游戏“爆显存”了。内存方面使用了8GB内存,存储使用了512GB固态硬盘,当然这些内存和存储都支持额外扩展,以满足用户更多的需求。联想拯救者Y7000整体性能十分出色,简直是游戏玩家必备,分分钟点燃你的游戏激情。

  目前,联想拯救者Y7000游戏笔记本正在联想京东旗舰店限时秒杀中,售价仅6799元。想要拥有性能强劲,机身轻薄笔记本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联想拯救者Y7000。

  本文编辑:周加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