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性能、颜值“我全都要” 索泰RTX光追显卡优惠大促

  现代人类对于游戏的追求已经不在于能否玩得了一款游戏了,我们追求的是更好、更流畅的游戏体验,更舒适、更享受的视觉效果,而这一切都需要在拥有一块高性能显卡上。目前市面上的高性能显卡一般价格都比较昂贵,作为一个游戏党自然是要将钱攒在买游戏上!

  我们今天推荐的显卡均来自Zotac索泰,熟悉DIY的玩家基本都会知道索泰“堆料狂魔”这样的称号,玩家们一直是追求速度和非凡游戏体验,索泰也是凭借超强的性能、奢华的堆料深受广大电竞玩家认可与喜爱。

  推荐一:索泰GeForce RTX 2060 6GD6至尊PLUS OC/OC6超频版> >购买链接

  首先来说一说这张最为“年轻”的RTX 2060,索泰这款RTX 2060 6GD6至尊PLUS在我们今天推荐的这三款显卡中,是最为“甜品”的一张了,所谓“甜品”,就是价格适合普通消费者,性能也足以应对目前市面上所有的主流游戏。

  外观方面,RTX 2060 6GD6至尊PLUS的使用了五风扇的散热设计,正面采用黑白配色,三个风扇简单美观,显卡顶部的索泰Logo具备幻彩RGB灯效,至于为什么说这款显卡是“五风扇”,则是因为在显卡的背面还预留了两个小的风扇位,可以添加两个小风扇辅助散热,同时这两个小风扇也拥有幻彩RGB光效,十分酷炫。

  性能方面,RTX 2060 6GD6至尊PLUS采用了10+2相供电,佐以双8pin外接供电设计,光是供电的用料就已经是堆料十足,如此强劲的供电设计能够减少电损耗,增强显卡的耐用性。显卡核心频率为1365-1770MHz,具备1920个CUDA处理器,拥有6GB GDDR6显存,显存位宽192bit,并且RTX系列显卡的RT core和Tensor Core也是不会少的,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和DLSS技术。

  目前这款索泰RTX2060-6GD6至尊PLUS OC6显卡售价为2999元,京东、天猫均有售,点击上文链接即可进入购买页面。

  推荐二:索泰GeForce RTX2080-8GD6 玩家力量至尊PGF> >购买链接

  RTX2080 PGF OC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为星际战舰外形,融合了时尚的科技元素与流线美感,合金压铸件框架搭配深黑配色,大气奢华,显卡正面顶部的“PGF”LOGO信仰灯则成为了最亮眼的点缀,彰显优异王者姿态。

  散热方面,使用了1+2双路PWM独立控制的大口径低转速风扇,加上6热管散热设计,保证了散热效率的同时,还兼顾了噪音减少。

  RTX2080 PGF OC基于全新的图灵架构,引入了高效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AI技术等,让游戏画面更加真实,提升实际游戏体验。RTX2080 PGF OC配备了2944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515MHz~1890MHz,8GB GDDR6显存,显存位宽为256bit,显存频率为14000MHz。同时采用了8+8PIN的供电接口,16+4相豪华供电,额定功率为280W,游戏畅通无阻,尽享乐趣。

  目前这款产品在京东和天猫旗舰店中均有售卖,售价5999元,喜欢的玩家可以点击上文的链接选购。

  推荐三:索泰GeForce RTX 2080Ti-11GD6 玩家力量至尊 PGF OC14显卡> >购买链接

  外观方面,这款RTX 2080Ti-11GD6 玩家力量至尊 PGF与上面推荐的RTX2080 PGF OC没有什么区别,同样线条感十足的外观设计,也有同样的散热设计,都是1+2 PWM大口径低转速风扇,都采用了6根8mm的复合式热管,散热性能强大,能够让显卡“冷静”稳定运行。

  堆料方面,这款RTX 2080Ti-11GD6 PGF作为最高端的消费级显卡,堆料自然是不能少的,16+4相供电,加长的PCB,图灵架构GPU核心具备4352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1350-1755MHz,拥有11GB GDDR6显存,TDP功耗300+35W。

  接口方面也是一如既往,3个DP+1个HDMI+1个USB Type-C,适应多数场景的需要,同时,我们推荐的这三款显卡还都支持索泰的FireStorm智能管理软件,可以控制风扇转速、LED灯效,以及给显卡超频,界面简单,操作方便。

  这款RTX 2080Ti-11GD6 PGF在天猫和京东旗舰店中都有售卖,近期还有折扣活动,到手价仅9699元,虽然售价挺高,但是换来的性能提升也是非常强大的。

  目前这三款显卡推出了也有很长的时间了,但是他们依旧是市面上少数可以使用“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和DLSS技术的显卡,而随着时间推移,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游戏和应用能够支持这两项新技术,喜欢尝鲜“吃螃蟹”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这几款显卡,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入门级的RTX 2060,亦或者是性能强大的RTX 2080或RTX 2080Ti。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