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奔驰完了换奥迪?女车主维权反被告,索赔百万!

  相信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坐在奔驰上哭着维权的女车主们吧,很多网友戏称“古有孟姜女哭长城,今有女车主哭奔驰”。不过,据中国之声报道,近日就有一位购买奥迪的女士,在购买的汽车出现故障后反被索赔百万元。

  据悉,这位女车主在去年11月在上海购买了一台奥迪A3,不过仅驾驶2次,总行驶里程99公里就出现了漏油的情况。随后,女车主向经销商反映情况,经过多次协商后未果,这事就一直耽搁在这了。

  不过今年3月,女车主接到了一纸诉状,奥迪的经销商将女车主告上了法庭,理由是“侵害名誉权”,要求女车主道歉、并赔偿1011000元。4S店称,女车主在微博上造谣奥迪品牌,发布大量虚假信息,造成奥迪名誉侵犯。4月11日,法院组织双方庭前和解,未果。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微博中已经找不到女车主的微博号@啦里无啦喵,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件事呢,错的是奥迪还是女车主呢?

  本文编辑:杨锦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