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海尔卫玺智能马桶H2全新上市 给PP更多贴心呵护

春气温回升,食欲开始蠢蠢欲动,最令人满足的事莫过于在冷饮店舔一口思念已久的冰淇淋,在火锅店捞一勺鸭肠,挂着层层的麻椒……然而,这些刺激性食物往往让春季本就脆弱的肠胃更加不堪重负。肠胃炎、频繁的腹泻不仅让普通人闻之色变,更让“痣友”们痛苦不堪。最近,海尔卫玺智能马桶H2全新上市,多种清洗模式,温柔呵护PP,缓解你的各种“难言之隐”,全心全意做你的PP专职“护理员”。

对于既有老人又有小孩的家庭来说,全新上市的卫玺智能马桶H2拥有臀洗、妇洗、童洗等多种清洗模式,能满足全家人的不同需要。其中,以水清洁代替手纸擦拭的臀洗模式能够有效清洗肛周皮肤,更温柔地呵护脆弱肌肤,缓解痔疮等肛肠疾病带来的痛苦。专为女性特殊生理设计的妇洗模式,水路分离,能有效避免交叉感染。此外,清洗用的喷嘴可以自洁,喷杆有弧形抗菌设计,更加贴心卫生。与之前的智能马桶相比,卫玺H2优化了清洗范围,喷杆不必伸出太多依旧能实现清洗效果,避免了排泄物溅落,使用起来更卫生。

对于敏感的肛周肌肤来说,水温的调节也很重要。在这一方面,卫玺智能马桶H2采用日本进口加热管,能实现1秒速热,即使是低达5度的冰水,也可在一秒内加热到35度,从而有效地避免水温过冷过热带来的刺激。在清洗结束后,使用暖风烘干,3档风温调节,快速干爽,令人如沐春风。

这款智能马桶在设计上也独具匠心,其神仙颜值足以满足“颜控”的需求。一体式的智能马桶H2拥有65mm的超纤薄设计,配以香槟金装饰条和旋钮,优雅美观。在操作方面,该产品为用户提供了两种选择——使用遥控器或侧旋钮。对于老人和孩子来说,遥控器是个好选择,无需转身即可完成操作。侧旋钮一旋一按即可实现清洗、冲刷、档位调节等多种功能。360°旋转,无卡位限制,无需复位随时享用。

在中国,传统卫浴空间往往处于干湿不分的状态,很多用户会担心用水、用电等安全问题。对此,卫玺智能马桶H2毫不马虎,力求做到万无一失。它不但拥有海尔专利防电墙技术,还拥有漏电保护设计、停水保护设计、水温过热保护、座温过热保护、烘干过热保护等八重保护措施,并采用抗菌材质座圈,细菌滋长抑制率达到99.9%以上,全方位保障用户的使用安全。

这款智慧、健康、舒适的卫玺智能马桶H2已在海尔卫浴京东自营旗舰店上新,首发期间惊喜多多,心动不如行动,点击下方链接即刻拥有!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