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花粉注意!华为EMUI系统升级进展公布,看看有没有你的机型

  4月19日消息,华为公布了其旗下手机平板升级至EMUI 9.1系统的适度进展列表,共包含49款机型,已经4款开始公测,25款正在进行内测招募。

  据了解,目前华为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Mate 20X已经于4月17日向用户推送了EMUI 9.1系统更新,不过仅限于内测报名成功的用户。而其它正在进行内测招募的机型,也都将分别招募500名带log用户和1500名不带log的用户,那么本次更新了哪些内容呢?

  据了解,本次EMUI 9.1系统加入了很多新功能,包括智慧视频,来电视频,智能美音,语音助手,GPU Turbo,PC接续,设置精简,体感交互等,用户在更新前最好备份数据以防丢失!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华为曾表示,EMUI 9.1系统流畅度将会大大增加,秒杀iOS 12系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更新呢?更新了的是什么感觉呢?

  本文编辑:杨锦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