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娱乐办公好帮手 锐龙3 2200G处理器

  在日常生活中用户们总是抱怨电脑的性能不好,在娱乐和办公上不能两方面兼备,并且会经常因为卡顿等问题让用户在办公及娱乐中前功尽弃,而解决这种问题的关键就是更换一款性能给力的处理器,正因为用户们受此问题的困扰,AMD在这里向广大用户推荐锐龙3 2200G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目前市场中为数不多的强力整合平台,在性能上十分给力,用户在使用这款处理器时不管是娱乐还是办公都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应用软件和主流游戏,锐龙3 2200G处理器的优秀性能一定能让用户感受非常流畅的操作体验,并体会到独特的魅力与优势。目前这款处理器的售价为729元,相信如此实惠的价格可以说非常是高性价比产品,对这款处理器感兴趣的朋友们赶快去选购吧!

  锐龙3 2200G这款处理器在性能参数上十分亮眼,它是以四核心四线程设计,内部集成8组CU单元,CPU基础频率是3.5GHz,单核最高频率是3.7GHz,并且GPU部分是采用Radeon Vega Graphics 8核心,让用户在娱乐和办公中能够非常流畅的操作,并且拥有512个流处理器,GPU最高运行频率为1.1GHz,功耗TDP为65W。目前售价729元,并且配备了AMD的原装风扇,用户在使用这款处理器时能让性能更上一层楼,保证在娱乐和办公时有所提升。

  作为一款强力整合平台,锐龙3 2200G其强劲的性能让非常多的用户为之震撼,这款处理器可以让用户在日常办公中十分轻松,并且保证用户运行的软件十分流畅,在制作图表及日常作图中都能做到毫不卡顿。不仅如此,这款处理器在娱乐方面也很优秀,像目前的《英雄联盟》、《守望先锋》这样的主流游戏也能十分轻松的带动起来,让用户在流畅的画质下拥有炙热的手感。如此给力的处理器在价格是还这么便宜,真的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产品了。

  AMD 锐龙3 2200G处理器是一款全新的整合平台,除了全新的核心架构上的改变之外,整颗处理器还具备诸如AMD SenseMI技术、不锁倍频可超频等特性,并且热功耗也非常的低,是一款在使用过程中能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化的操作体验。

  总体来说,这款锐龙3 2200G是一款娱乐办公两不误的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作为AMD十分优秀的整合平台,其性能实力不容小觑,不管是在娱乐还是日常办公都可以毫不畏惧的应对,再加上有AMD SenseMI技术的支持,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更加的智能化。锐龙3 2200G处理器在广大消费用户眼中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用户们选择AMD的APU是不会让你失望的,娱乐办公两不误就选锐龙3 2200G,相信机智的用户一定会动身选购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