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双面艺术?“抛弃”了遥控器?小米电视这次又要搅动什么江湖风云!

江湖传闻,在电视这片领域,看似风云平静的局势下面,实在是暗流涌动,危机四伏,各门派内部也是丝毫不敢有一丝懈怠。 

近年来,由于各家都在积极精修自己的门派武功,使得自家的修为都精进不少。“武功修为”上升了,纷争便也多了起来。群雄逐鹿,叱咤江湖,直到这一日......

“报!听说有人已经‘修炼’出变幻莫测的招式了,让电视能够幻化为壁画。”

“报!听说有人还‘修炼’出了更大屏的电视,已经在门外打擂台了。” 

这一日清早,“小米”派的大厅内人声鼎沸,打破了往日里的平静。很明显,各派已经纷纷出招了,虽说派内长老还能稳得住,但各堂的人马却早已按耐不住了。

“真的不上擂台吗?真的放弃了吗?我们大家可都等着号令呢!”终于有人在大厅上站了出来,焦急地质问道。 

这时掌门从后堂缓缓步入大厅,似胸有成竹,挥了挥手示意各路人马稍安勿躁:“既然要打擂台,我们就不会退缩,还要打的漂亮。我与各长老已经商议过了,具体的事宜你们可以找李长老,由他宣布。” 

“关于我们的大招,已经‘修炼’的差不多了,本月的23日就能进行擂台比武,大家稍安勿躁,记住时刻关注我们的消息。”李长老发了话,这才使得一大早就吵闹的大厅终于安静了下来。

这一月,便是4月。这个江湖,从来都不缺高手;这个江湖,从来都是暗潮汹涌。虽说残酷,但这才是真正的试炼地,英雄倍出。 

“小米”派发了话,江湖的各种传闻也就层出不穷。之前据江湖报透露,此次擂台比赛,“小米”将会推出一种“双面艺术”的武功用于电视。

双面?在刚结束的“AWE2019”擂台赛上“长虹”派当时是推出了一款吸睛无数的双平面电视,除此之外江湖上还没有人再去修炼。“小米”电视此次真的会是另外一个双面吗?一石激起千层浪,江湖上众说纷纭。 

而就在今日,“小米”又通过江湖报透露出了另外一个令众人惊呆了的“武功”—这一次,不用遥控器!此番言论一出,立刻引起了江湖众人的讨论。

都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怎样才能更快的使用,更好的体验电视功能在这个江湖来说是大家最关心的。如今,“小米”竟然在电视上“修炼”出如此厉害的武功,控制电视竟然已经不再需要遥控器了?这在整个江湖上也没有几家能够达到如此境界,难道此番真的要搅动江湖风云了吗?看起来真的是那么回事!

虽说在过去的两年期间,整个电视江湖并不好过,大多数门派还面临着江湖市场的饱和以及修为提升放缓的挑战,但此次“小米”派一来就放出来两个重磅信息,显然势必要搅动这个江湖的局面。

风云突变,“小米”派还会放出哪些大招呢?

4月23日,一切尽在“小米电视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江湖擂台赛,即将开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