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石榴!16?雷神5周年暨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雷神5周年暨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3日晚18:00在北京五棵松华熙LIVE RNG电子竞技中心隆重召开。此次盛会以“耀5扬威”为主题,不仅会发布诸多全新游戏电脑,还将有重量级嘉宾亲临现场。


媒体邀请函

  雷神每次新品发布会都能给消费者带来诸多惊喜。例如今年年初的1月14日,雷神在电竞联盟北京工体店发布了全新游戏本911 Pro和高性能台式机Master,这两款产品均搭载 RTX 20系显卡,标志着雷神高性能电脑抢先步入"光追"时代!而这次的5周年暨新品发布会又将拥有什么亮点呈现呢?

  在发布会即将开始之前,让我们结合雷神科技近期发布的宣传海报和我们刚刚收到的媒体邀请函,来进行一次预测分析。

  亮点预测一:甜品“石榴”来袭 显卡焕然一新

  在雷神科技对外送出的发布会邀请函中,一个大大的“石榴”格外抢眼。而这个甜甜的“石榴”或许暗示着以 NVIDIA新一代GeForce GTX系列显卡为主要卖点的雷神电脑新品。相信在全新甜品级显卡的加持下,雷神此次新品的性能和性价比都值得期待!

  亮点预测二:石榴!16.6?屏亦惊人,以大欺小!

  15.6这个屏幕尺寸兼顾了便携、性能和日常观感,所以当下市场上的主流游戏本大多采用了15.6英寸的屏幕。但此次雷神发布会的预热海报中却提到了“16.6”这样一个奇特的数字,再结合邀请函中的“石榴”,难道雷神准备发布屏幕为16.6英寸的新品?这种屏幕尺寸的笔记本无疑是相当具有新闻性的。

  亮点预测三:“芯”驰神往 强劲动力

  雷神官方微博发布的海报当中多次提到了Intel酷睿i7处理器。再搭载上NVIDIA新一代GeForce GTX系列显卡,如此强悍的配置怎能不让人心动?

  新一代GeForce GTX系列显卡?16.6英寸显示屏?第九代酷睿i7处理器?雷神新品还有哪些地方值得期待?超强散热?超薄机身?超窄边框?超大存储空间?超高屏幕刷新率?超炫灯效?还是以上要求全部满足……

  4月23日18:00,北京五棵松华熙LIVE RNG电子竞技中心,答案即将正式揭晓!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