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让孩子出行更安全!360儿童安全座椅发布

  儿童安全座椅,是专为不同体重和不同年龄段的儿童设计的,把孩子束缚在安全座椅内,能有效提高儿童乘车安全的座椅。近日,360官方推出了一款儿童安全座椅,周鸿祎称这款安全座椅不仅把安全配置做到了极致,还添加了很多革命性的创新智能功能。

  在座椅材料的选择上,360儿童安全座椅壳体均为高密度分子材料,并经过一体注塑设计,整体性非常不错。同时座椅骨架也采用了高强度精钢材料,运用吸能式设计原理,可将不同角度的冲击力通过骨架传递到汽车结构,从而保证儿童座椅结构的完整性,避免或减轻孩子在意外碰撞中受到的冲击损伤,从而保证孩子乘车的安全。

  为了全方位保护孩子的安全,360儿童安全座椅还采用环绕式安全气囊式设计,其中座垫内置EPP缓冲记忆棉材料,可以更好保护孩子不受来自侧面的冲击。而为了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乘坐,这款儿童安全座椅还专门配备了增高垫,满足更小年龄儿童的乘坐需求。

  在360儿童安全座椅的底部设计有触控按键,远离了孩子伸手可以接触的范围,保证乘坐的安全性,而通过触控按键操作,则可以开启相应的具体的功能。除了中间的开关键为实体键为,其余的四枚按键均为触摸按键,从左至右依次为:哄睡模式、排风模式、音量按键、灯光模式。

  这款360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体重为9~36KG,基本上覆盖了1-12岁儿童的体重范围,足够应对孩子童年时期的安全座椅需要了。而这款安全座椅共分为两种型号,智能头等舱版本售价1980元,时尚舒适舱版本售价1480元,性价比很高哦。

  本文编辑:王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