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有一种纪念叫“这个建筑我爬过” 育碧《刺客信条:大革命》免费送

  最近,法国巴黎圣母院的一场大火,牵动了全世界的心,这座800多年的艺术瑰宝就这样被无情的火光吞噬,虽然目前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卡西莫多也没有失去他心爱的钟楼,但是哥特式建筑最标致的尖顶却已经被烧毁,重新修缮巴黎圣母院将成为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

  之前我们也已经报道过了,法国知名游戏公司育碧旗下的一款游戏——《刺客信条:大革命》在游戏制作期间曾经耗费两年的时间对巴黎圣母院的外观造型进行过精确的3D数字还原,而这些数据将成为修缮巴黎圣母院的重要参考。

  为了纪念巴黎圣母院,育碧日前宣布,将会为修缮重建工作捐款50万欧元,并且会在Uplay平台中开放《刺客信条:大革命》游戏的免费领取活动,届时只要登录Uplay平台或者是育碧官网,就可以免费将这款游戏添加到游戏库中。

  很多小伙伴也许也想一睹巴黎圣母院的风采,然而在现实中还要昂贵的机票等等成本,现在你不仅可以免费游览这座传奇的建筑,甚至你可以选择爬上这座建筑,看看它的原貌,毕竟,有一种纪念叫做“这个建筑我爬过”。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享受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