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苹果将上线新应用,没网也能实时定位!

  4月18日消息,据外媒9to5mac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应用程序,代号“GreenTorch”(绿色火炬),它将取代iPhone现有的“查找朋友”和“查找iPhone”应用,目前苹果工程师已经在测试这款应用了。

  据了解,新应用GreenTorch拥有“查找朋友”和“查找iPhone”的二合一功能,并且它还加入了一项新能力,允许用户在未连接WiFi或是蜂窝网络数据的时候,也可以跟踪设备。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与其它的苹果用户贡献设备,甚至可以设定,当某一个用户离开某一区域时,其他用户可以收到通知。

  苹果表示,不仅仅是iPhone,只要是使用iOS系统或是macOS系统的用户,都会加入这款新应用,例如Apple Watch,iPad,iMac等,包括Airpods无线耳机。因此,用户的这些设备在丢失时,也可以通过其他苹果用户来寻找丢失设备。

  那么,你对苹果即将推出的这款位置应用有什么看法呢?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