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倒计时1天 机械师即将召开5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大家期盼已久的机械师“giv me five”明日(4月18日)下午2点30分就要召开,即机械师的5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本次大会将在北京Super Box超级秀场举行,期间活动多多,更有众多新品发布,可以体验哟!

  在发布会之前,机械师还开启了“鼓了个掌”活动,为5周年庆典预热。用户可在抖音拍摄与花式击掌有关的视频内容,并上话题#鼓了个掌#,并@machenike机械师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机械师送上的热爱大礼包,最高可得699元的神秘新品一份!

  言归正传,在这里悄悄透露一下,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将会发布很多新款电脑哦。它们均拥有英特尔九代酷睿i7处理器以及NVIDIA显卡加持,能够提供更强劲的游戏体验。

  届时,我们泡泡网还将对此次发布会进行图文直播。酷爱游戏的玩家们一定要守候在我们的直播间,共同见证机械师新品的惊艳登场!

  总而言之,本次发布会将会带来很多惊喜,如果你也喜欢电竞,喜欢搞机,那么这次机械师的5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千万别错过了。

  发布会直播间:http://zt.pcpop.com/topic/machenike/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