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仅性能强大而且颜值在线 这样的Reno怎能不爱

  离OPPO Reno系列新品的发布会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在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了Reno强大的性能与出色的拍照能力。许多性能强大的手机都样貌平平,外观设计中规中矩,赢在了“内在”。但是Reno不仅性能强大,而且颜值也是颇高,“外在”与“内在”兼得,是目前手机行业难得一见的精品。

  Reno在整体设计上采用了中轴对称的方式,将摄像头、logo和文字等背亮元素汇集在了高光带上,创造了一片独立的空间,赋予了它平衡美;它还采用了极富创造力的隐藏式设计,将前置摄像头、柔光灯和后置闪光灯通过侧旋升降结构的方式隐藏在了手机内部,整体呈现出一种有秩序的美感。

  从正面来看,Reno采用了一块完整的、无刘海五开孔的全景屏,下巴宽度仅3.5mm,屏占比更是高达93.1%。背面,Reno的后置摄像头被放置在玻璃机身之下,没有凸出也没有缝隙,背面呈现出一块完整的3D玻璃。它的背面还采用了全新凝光渐变工艺,通过有纵深的三维渐变色,让渐变效果更有层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雾海绿和薄雾粉这两种颜色OPPO采用了行业创新的局部AG雾面蚀砂工艺,实现了亮面雾面双质感,产生了自然美。极夜黑在手机背面实现了有纵深的三维渐变色,色彩更有深度和质感。

  为了不让Reno的设计显得呆板,Reno的机身上还用宝石镶嵌了一个O-Dot,周围辅以绿色铝合金O型圆环,整个手机背面显得生机盎然。最终,OPPO的一体化3D玻璃机身呈现出无暇通透的姿态。

  Reno的性能强大已经不必多说,主要是它的颜值还非常高。如果你既追求高性能又追求高颜值,那么可千万别错过它!

  本文编辑:李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