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macOS 10.15增加了这个功能之后 你的iPad可化身外置绘图板!

  4月17日消息,据Arstechnica报道,苹果不仅会在6月份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推出新的iOS 13,还会发布macOS 10.15,并且据透露,新的操作系统中将会添加一个全新的功能,内部称之为“Sidecar” ,这将会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功能。

  关于iOS 13,报道称,iPad未来运行iOS 13时将支持自由度更高的多任务分屏模式,这应该是iOS 13最重要的更新功能了。另外,iOS 13将会带来黑暗模式,对于使用iPhone X、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的用户而言,在黑暗模式下这几款手机能够展示出一个更加纯粹的黑色界面来提升观感,同时也能借助OLED屏幕的属性降低一点屏幕的耗电,这个功能可以期待一下。

  另外iOS 13还有一些小的更新,比如之前想要撤销文本的快捷操作是需要摇晃设备,但显然用iPad有点不太方便,所以在操作手势方面,iOS 13加入了输入撤销和返回手势,通过左右滑动或者三指点按来实现“撤销”和“重做”的功能。iOS 13还将更加方便用户安装和管理字体,终于可以不再用那些普普通通的字体啦。

  对于macOS 10.15,目前知道的信息只有新功能“Sidecar” ,据说它可以允许将Macbook或iMac上的应用程序窗口发送到外部显示器,包括iPad,但目前来看,能够在iPad上交互的程序有限,可以知道的是实现该功能的是一款绘图板程序,也就是iPad配合Apple Pencil化身外置绘图板。Sidecar将是第一个把苹果电脑和iPad关联在一起使用的功能,相信它一旦推出就会让很多用户欣喜不已。

  WWDC开发者大会开幕时间越来越近,届时会有更多iOS 13和macOS 10.15的消息会浮出水面。相信再过一段时间,我们就能够知道苹果想在这一轮更新中做怎样的改变。

  本文编辑:杨琴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