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iPad有了这个多任务处理功能,才能媲美PC电脑

  近日,苹果系统的开发者Steve Troughton-Smith在推特上公布了iOS13的细节,其中显示,iOS13将对iPad平板的多任务处理进行一个升级。而4月16日,有推特网友发布了一则iPad多任务处理的概念设计视频。  

  目前iPad的多任务机制仅支持2个APP应用,进行左右分屏操作。而这则多任务概念视频上显示iPad可支持多个任务分屏,当屏幕任务超过3个后可左右滑动切换,有点类似iPhone手机上的任务卡片。

  这则iPad多任务概念视频与此前曝光的iOS13多任务处理功能十分相似。小编看完之后认为这才是用户真正想要的iPad多任务处理。如此,iPad在媲美PC电脑的道路上迈进了关键一步。

  本文编辑:王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