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最新消息,iPhone X系列将推新机型,或比XR还便宜!

  目前而言,iPhone X系列是苹果最新旗舰系列,虽然经过了多次降价,可是最便宜的机型iPhone XR售价仍然高于5000元,对此很多消费者仍是狠不下心了。据外媒Phone Arena再次确认,苹果将会推出新机型iPhone XE。

  (iPhone XE概念图)

  据了解,iPhone XE设计风格将类似iPhone XS,采用4.8英寸OLED显示屏,为前刘海设计,支持面部识别。不过,与其他X系列产品所采用的玻璃机身不同,iPhone XE为铝合金设计,这意味着它不会有无线充电功能。

  (iPhone Xs)

  核心配置上,iPhone XE配备了目前苹果非常先进的A12芯片,并配有3GB内存,搭配iOS系统,用起来应该是十分流畅的。拍摄方面,iPhone XE将配有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能力还是较为不错的。

  (iPhone XE概念图)

  据悉,iPhone X已经基本确认为印度代工,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对于这款更便宜的iPhone XE,你会不会选择购买呢?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