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势头崛起,科语小黑匣品质之选

  对于新一代现代家庭来说,做家务是一件难事,每天在家中打扫工作只有烦闷与劳累,特别是地面的清洁,最让人们烦闷,而智能产品的出现帮助人们更加轻松、便携的进行家务清洁,在家中清洁产品当中,扫地机器人仅仅花了几年的时间就迅速的成为家居清洁产品当中的黑马,它具有便携、智能等特性,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早年前扫地机器人经常被称为“傻瓜式机器人”,传统扫地机器人使用的随机碰撞方式在清洁方面并不完善,针对地面的清洁与全局规划也都存在着缺陷,这些问题在人们的口中也都成为了不相信扫地机器人的原因。

  随着科技不断地发展,扫地机器人也更加智能,技术也更加完善,对比之前传统的“随机碰撞式”来说,出现了许多超越它的技术,其中最为智能的就是“激光雷达测距技术”。

  说到激光雷达测距技术,它是目前最为领先的扫地机器人定位技术,在国内推出首款激光导航扫地机器人的产品则是国内新晋科技型品牌——科语。

  科语小黑匣采用360°激光旋转测距技术可以扫描周围的环境并且进行实时定位与环境地图构建,规划合理的清洁路径同时还可以提高有效清洁力,功能包含“一看、二绘、三规划”等高效功能。

  其中的“一看”就是指它搭载的激光雷达扫描技术,这种技术即便在家中环境复杂的情况下也可以360°进行扫描,并在一秒内快速扫描全局,同时也带来更加细致的扫描布局。

  再利用“二绘”AllwinnerR16芯片功能,将布局精准的进行还原,芯片的加入可以迅速准确的还原家中户型,为后续的清洁达到更加有效的基础,同时还可以进行智能分区,清洁起来更加有条理。

  后续科语小黑匣所使用的SLAM智能算法就代表着“三规划”,它在精准还原户型之后规划更高效的清扫路线,避免漏扫与重复清扫的情况出现,达到更加智能、有规划的清扫模式。

  除此之外,科语小黑匣还具有掌上APP控制功能,可以利用APP控制小黑匣的清扫方式,并且建立虚拟墙,在APP上轻轻一划便可以指定清扫区域,划出清扫禁区。

  技术是扫地机器人的关键,同时内部的配置设备也是核心,马达对于扫地机器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存在,也是消耗巨大的核心产品之一。有了良好的技术也必须要强大的支撑核心,小黑匣扫地机器人所使用的“FLEX蜂鸟”马达这是这一核心之选。

  “FLEX蜂鸟”是科语为扫地机器人专门研发使用的马达产品,它将产品动能提升至往常的马达的三倍,并且大大提高了持续性与耐久度。

  正是因为如此的精益求精,才让小黑匣扫地机器人成为人们口中的品质之选。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