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轻松拖地不费力,蒸汽拖把好用吗?

  地板是很容易脏的地方。为了保持地板干净卫生,地板清洁是必做的家务活。对于很多人来说,每次地板清洁都需要花费很多精力和时间,很是苦恼。随着科技的发展,市场上出现来了很多关于地板清洁的智能工具,其中蒸汽拖把得到很多清洁达人的推荐。那么对于家庭清洁,蒸汽拖把怎么样,蒸汽拖把好用吗?

  蒸汽拖把是电动拖把的一种,它在电力的驱动下,利用高温蒸汽对地板进行清洁。用户在使用蒸汽拖把的时候不用像传统拖把那样,低头弯腰来回对地板进行擦拭,而是只需要控制拖把清洁的方向,就能轻松清洁地板了。高温蒸汽对地板清洁,不仅能够溶解地板上表面的灰尘污迹,还能消灭肉眼看不见的黄金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等微生物,此外还能轻松清除油烟污垢,对于厨房、抽烟机等地方也具有好很好的清洁效果。对于蒸汽拖把好用吗?市场上的产品众多,不同产品给人的体验也不一样,想要高效清洁地板,选对产品也很重要,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市场上备受欢迎的品牌产品。

  蒸汽拖把推荐

  1、UONI由利:UONI由利诞生于1897年,是日本知名的生活家居品牌。UONI由利电动拖采用高速旋转清洁技术,360°无死角旋转清洁,配用绒密纤维拖布,高效吸附地板上的灰尘污迹,无需任何洗涤剂,各种粉尘污垢一遍擦除。UONI由利电动拖把也是明星网红款,备受家庭主妇和清洁达人的推荐。

  2、百得:百得来自于美国,创建于1910年,致力于电动工具、家用小家电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百得蒸汽拖把采用高温蒸汽对地板进行清洁,出蒸汽很快,能够根据不同的场景拆卸组装使用,适用于地板、地毯、桌子和抽烟机等地方的清洁。

  3、韩京姬:韩京姬是韩国领先的综合电器综合制造商,旗下产品包含蒸汽拖把、果蔬机等产品。韩京姬蒸汽拖把通过100℃高温蒸汽清洁地板,具有杀菌消螨的作用,同时对于厨房等油烟严重的地方也能轻松清洁。

  蒸汽拖把好用吗?相对于传统的拖把,使用蒸汽拖把无需弯腰施力,轻松就能完成地板清洁,此外蒸汽拖把具有杀菌、轻松清除油垢的作用,能够更高效、更深层对地板进行清洁,使地板更加干净卫生。蒸汽拖把有效节约了人们的精力和时间,是家居生活中非常不错的地板清洁用具。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