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微软即将推出Surface Buds 要与Airpods分高下

  目前,在无线耳塞市场,苹果的AirPods有一家独大的感觉。其他的科技公司纷纷想加入这个市场,希望能从苹果的手中分得一杯羹。作为互联网“老大哥”的微软,当然不能落下。据Thurrott网站称,微软似乎正在研制自己的真无线耳塞设备,来和AirPods竞争。

  早些年微软就开始计划进军音频领域,去年推出的Surface耳机就是很好的证明。根据Thurrott的一份报告来看,微软似乎正在研发无线耳塞Surface Buds。Surface Buds和AirPods拥有类似的功能,都可以与数字语音助手进行互动交流,与AirPods不同的是,Surface Buds延续Surface耳机的脚步,加强改善噪音消除,旨在提供比AirPods更好的降噪效果。

  该产品的代号是Morrison,它的亮点之一就是改善与手机之间的互动,有可能会添加与微软“小娜”、“小冰”这样的语音助手的互动功能。目前外界对于Surface Buds的消息还是太少,我们只能期待在今年下半年有更多关于这款耳塞会有更多的消息披露。

 

  此外,除了微软的Surface Buds之外,亚马逊推出的Alexa耳塞,三星的Galaxy Buds也都将会加入到无线耳塞市场,那么问题来了,您觉得谁会成为苹果AirPods最大的竞争对手呢?

  本文编辑:周加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