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苹果惹怒小型出版商 Apple New+只为大型出版商服务?

  4月16日消息,一些参与Apple News+计划的出版商近日表达了对苹果公司的不满,并对媒体上分享了一些苹果关于歧视小出版商的细节。最大的问题就是,苹果没有开放“设计模块”权限给小型出版商,而一些大型出版商却有该权限,这是不是苹果对小型出版商的歧视呢?

  据了解,苹果在鼓励出版商参与Apple News+计划时承诺,将为他们提供个性化定制的设计资源与模块,但实际上,苹果已经不对小型出版商提供个性化定制模块,它只针对大型出版商提供该”特权“。

  苹果向所有出版商发送了有关设计帮助的邮件,但一小部分被苹果精选出来的出版商被邀请加入了私人Slack频道,这些出版商可以与苹果公司直接联系,此举激怒了众多出版商。

  苹果违背了承诺,没有为小型出版商提供苹果自己设计的文章内容模块,而且大量外包给供应商,导致大量文章排版、内容等方面问题的出现。杂志出版商因此需要使用工具扫描内容再转换为单独的文章,该过程十分麻烦,以至于每篇文章都需要进行重复的编辑与排版。所以说,小型出版商没有文章模块,发布文章时过程复杂,需要投入时间与金钱,而且不能为用户带来非常好的阅读体验。

  与Apple News +合作的数字内容分销商Maz的创始人Paul Canetti表示,Apple News +的未来不仅仅是杂志,而是高端品牌在一个地方聚合他们的付费内容。如果真的是这样,苹果再不采取措施对Apple News +服务进行重改,那么苹果将会失去大量小型出版商,这对苹果Apple News +服务的发展不是件好事。

  本文编辑:陶圣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