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Galaxy Fold首支TVC曝光!尽享自由

  4月16日消息,有外媒曝光了三星Galaxy Fold折叠手机的首支TVC(电视商业广告)。

  我们知道,Galaxy Fold通过搭载7.3英寸Dynamic AMOLED可折叠全面屏,和一块4.6英寸Super AMOLED屏,实现了两种使用形态。而在这支TVC中,舞蹈演员通过糅合现代舞的方式,从蜷缩,到时而舒展,将柔性尽情展现,在享受自我的同时,将不同的自我形态展示于镜头下,更好的诠释了Galaxy Fold的含义。

  此外,广告中体现出最重要的是自由感,除了屏幕可大可小,Galaxy Fold拥有12GB的运行内存,可轻松完成密集的多任务处理,512GB内置存储器空间更是了提供充足的空间。双电池总容量高达4380mAh,续航能力可见一斑。为节省电量,智能电池管理功能还可智能管理后台程序。

  在折叠屏手机尚未普及的今天,三星Galaxy Fold首当其冲,最先上架,让更多人能够有机会去感受折叠屏的魅力。三星表示,我们不仅不断拓展了手机屏幕的边界,更创造了未来手机形态的新起点。

  本文编辑:吴翠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