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ID. ROOMZZ全球首秀 大众电动旗舰SUV两年后率先在中国推出

在4月14日举办的“新征途 众越未来 大众品牌SUV之夜”活动中,大众汽车品牌揭幕了包括4款全球首发车型在内的5款全新SUV,包括新近上市的T-Cross和即将上市的途昂X,还有SUV Coupé Concept概念车和SMV Concept概念车,以及定位大型SUV的ID. ROOMZZ。

大众汽车品牌计划自2021年起在中国推出一系列全新纯电动车型,即ID.家族。ID.家族的首款SUV是一款中型SUV,而ID. ROOMZZ则是其中的全尺寸电动旗舰SUV,并将在约两年后率先于中国推出。

ID. ROOMZZ将SUV的魅力与大众汽车品牌的智能电动出行相结合。得益于将电池置于车辆底盘,这款概念车所采用的MEB平台能够带来宽敞的车内空间,不仅使全新的座椅布局成为可能,还让这款SUV变成了移动的休息室。

ID. ROOMZZ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得益于总功率为225千瓦的强劲电机,这款车型的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6.6秒。这款概念车凭借高效的动力系统与容量为82千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达475公里(NEDC)。ID. ROOMZZ是大众汽车品牌在过去三年中继ID.、ID. CROZZ、ID. BUZZ、ID. VIZZION和ID. BUGGY之后推出的第六款ID.家族概念车。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中国的用户将可以在接下来的两年里购买到全部这些令人激动的新车型。携手两位强有力的合资伙伴,我们正在大力推动大众汽车品牌不断前行。在中国市场中,大众汽车品牌长期以来都是一个出色的品牌,而今天所展示的产品阵容也无不印证着,大众汽车品牌将在未来继续这样的成功。”

今年是大众汽车品牌在华推进“众前行,致未来 Move Forward”品牌战略的第二年。冯思翰博士表示:“我们不断强调,大众汽车正在不断地自我创新。凭借我们的设计与车身造型、令人兴奋的技术和新能源汽车,我们将更具冒险精神。因此,尽管SUV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大众汽车品牌未来的发展将远不止于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