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鲁大师2019年第一季度内存排行榜:金士顿用的多,芝奇很强

  4月15日报道,鲁大师在今天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PC内存排行榜,榜单同样分为性能排行榜和最受欢迎的排行榜,其中金士顿内存最受欢迎,而芝奇的内存的性能则得到了肯定。鲁大师作为目前中国PC用户使用最多的硬件测试软件,其榜单也是具备很强的参考价值的。

  首先是性能方面,在排名前10的内存性能榜单中,芝奇一家独占4名,并且包揽了冠亚军,名副其实的最强性能内存。目前,DDR4内存已经成为了主流,而容量方面,所有上榜的内存全部都是8GB,这也是目前最最主流的内存容量了。

  而最受欢迎的榜单,就与性能排行榜有不小的差异了,首先,位于榜首的就不是目前性能较好的DDR4内存,而是来自金士顿的DDR3 1600MHz 8GB内存,这主要是因为目前市场上的硬件售价比较高,而在DDR3时代的很多设备,在性能上并没有落后DDR4的设备太多,因此,使用DDR3内存给旧设备来升级还是比较多的,而金士顿本身的良好口碑和高兼容性、稳定性让金士顿在这次的榜单上占据了前两名。

  而三星的内存则包揽了第三名到第五名,这主要是由于三星的内存一直以来都受到各大PC制造品牌的青睐,尤其是在笔记本内存方面,DDR3时代的品牌笔记本拆机后有很大的概率会是榜单中的第四名,来自三星的DDR3L低压版内存,因此出货量大是必然的。

  而在价格方面,目前很多电商平台上的内存价格下跌非常快,一些原本要500多近600的内存,现在价格已经跌到不足400,预计未来还会有所下跌,最近有攒机需要的朋友不妨再等等,等到价格基本稳定再出手。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享受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