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死灰复燃?金立手机官网恢复但全产品下线

  4月15日,金立手机官网重新恢复使用,目前已经可以正常访问,但官网全部产品仍处于下架状态。早前有网友发现,金立手机官网无法正常打开。再次开放官网是否能够让金立手机死灰复燃呢?

  事实上,虽然金立官网已经恢复正常,但它早已形同虚设,全线产品都处于下架的状态很好的证实了这一点。目前,金立手机生产已经停止,在各大电商平台的旗舰店也已消失,现在只有部分经销商通过网络渠道售卖金立手机。

  内部人士认为,金立手机业务不太可能复苏,即使迎来接盘方,这一业务也可能没有办法继续下去,其离开市场太长时间,且主要优势资源也大多都会转让,最终金立或将全面转让。

  作为曾经国产手机的巨人,如今金立面临资产重组,不禁令人唏嘘不已。在移动互联网的今天,无论你是多么大的巨人都要战战兢兢,不保持谨慎小心的脚步,再大的巨人也终将会倒下。


  本文编辑:周加祥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