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期盼已久!诺基亚9 Pure View国行版今日正式发布

  昨日,诺基亚手机官方微博表示,诺基亚拍照手机媒体沟通会将在今天(4月15日)下午召开,或将公布国行版诺基亚9 Pure View的价格和上市时间。

  诺基亚9 Pure View是诺基亚品牌旗下最新的旗舰手机,这款手机主打拍照功能,它搭载了5个蔡司认证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当用户拍照时,5颗摄像头可以全部进行对焦拍摄,合成一张高品质的1200万像素照片。

  并且五个全都采用了f/1.82光圈的镜头,其中两枚为彩色镜头,三枚为黑白镜头,黑白镜头负责获得更多信息,提升画面质感。

  硬件配置上,诺基亚9 Pure View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尽管不是最新的骁龙855,但性能依然强大,能够轻松满足日常所需。它内置6GB内存与128GB存储,标配332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和Qi无线充电,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搭载原生Android 9.0 Pie系统。

  目前,诺基亚9 Pure View 国行版已经在京东平台上架,不过售价还未正式公布,提前预热也有利于帮助诺基亚9 Pure View提升热度。

  想了解诺基亚9 Pure View 国行版更多信息,可以关注诺基亚今天下午16点的媒体见面会。

  本文编辑:周加祥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