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 那些让腰部解放的品牌

  拖地一直以来是我们无法避免的家务劳动之一,然而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使用传统拖把清洁地板会让自己的腰部饱受折磨,为了避免让家务成为生活中的腰部杀手,蒸汽拖把逐渐进入到大家的生活中来,然而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蒸汽拖把呢?今天我们就分享一下目前市场上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那些让腰部彻底解放的品牌吧。

  蒸汽拖把优点

  为什么蒸汽拖把可以在做家务的时候保护我们的腰部呢?拖地最让人讨厌的就是腰酸背痛,而蒸汽拖把则可以杜绝这一弊端,它的自动性可以让人们轻松地推动拖头,再也不需要费力弯腰拖地,自然更加轻松。

  其次蒸汽拖把在打扫我们平时很难清理的桌脚、床底等角落时非常方便,蒸汽拖把的拖杆和拖头都可以随意变换,灵活性更高。在清洁效率方面也完全碾压传统拖把,大大的减少我们做家务的时间。

  蒸汽拖把排行榜

  日本UONI由利蒸汽拖把,由利是一家百年的精品百货商店连锁品牌,旗下产品均以精湛工艺著称,深受消费者喜爱。由利蒸汽拖把采用双重转盘进行高速旋转的方式清洁地面,同时拖布上的极细纤维材质可以对地面上的灰尘、细菌等达到完整的清洁效果,轻量化的机身设计更好的帮助人们轻松享受拖地家务。

  虽然由利并不是蒸汽拖把,但是其强大的清洁能力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让它成为了消费者们首选的品牌之一。

  韩国HAAN韩京姬蒸汽拖把,韩京姬是来自韩国一家领先综合小家电制造商,主要生产时尚类的清洁电器。韩京姬和由利一样采用的是旋转的清洁模式,通过旋转方式对地面进行清洁,可以很好的吸附地面上的毛发以及粉尘,也添加了一键喷水功能,但是也有消费者反映说实用性不强。

  美国百得Black&Decker蒸汽拖把,百得成立于1910年,是美国知名的品牌。其中电动工具和家用电器在全球拥有一定的知名度,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百得蒸汽拖把无论是在油渍严重的厨房还是普通的地板清洁,可以针对不同环境进行拆卸组合,更好的完成清洁工作。它以独特的设计和优质的产品质量广受用户好评。不过百得蒸汽拖把价格较高,不太适合预算不足的用户。

  蒸汽拖把的出现为人们的生活带来的很大的方便,不论是自己使用保护腰部还是为家人选购一台解放他们家务的劳累,都是很不错的选择。通过了解蒸汽拖什么牌子好,大家都能挑选适合自己的蒸汽拖把,轻松搞定地板清洁,让自己的腰部得到彻底的解放。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