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小米电视“新老板”李肖爽:本月发布小米电视新品

过去几年,小米电视在中国市场可以说是呼风唤雨,频频冲顶中国知名,势头凶猛。然而小米电视已经足足有2年多的时间没有发布新产品,有一位米粉“忍无可忍”直接微博质问雷军,雷军则把锅甩给了新晋上位的小米电视部总经理李肖爽,后者很快回应雷老板“收到收到,小米电视新品本月就能和大家见面”。

李肖爽“官宣”小米电视本月发布新品电视,这绝对是电视行业的大事,以小米电视今天在中国市场的体量,其新品关注度一定十分高,无论是雷军的微博留言还是李肖爽的微博留言,用户十分钟爱小米创新的分体电视设计你,还有用户期待OLED电视,当然更多用户认为小米电视5终于要来了,足见用户对于小米电视新品高昂的期待程度。

尽管小米电视4系列提供丰富的细分品类和尺寸选择,但显然用户的耐心已经快被消磨殆尽了,小米电视亟需发布新品来刺激消费市场,4月份可以说是非常合适的时间点,既可以满足5.1劳动节市场需求,更可以为京东618做足充分的准备,小米电视每走一步都很精妙。

实际上,小米电视没有盲目发布新品有一定的道理,尽管市场增长凶猛,但中国整体电视市场持续低迷,电视厂商都在思考现在的用户究竟需要什么样的电视产品,向来以创新见长的小米电视,也许会在本月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