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臻彩大屏 优雅别致 华硕商用A6432一体机提升教学体验

从我们的个人生活到国家发展,都离不开创新的脚步,课堂教学亦是如此。传统教学方式往往有很多局限性,教师不能将授课内容更加生动、直观的输送给学生,而信息化教育则能规避许多问题,因此互联网教学迎来高潮,同时电脑作为重要教学工具,如同一架桥梁将师生连接起来。华硕商用A6432一体机搭载21.5英吋FHD LED 屏幕及2mm窄边框,配备华硕Tru2Life视频增强技术,享受全新臻彩视界;外观设计优雅简洁,适合多种教学环境;前置立体声扬声器采用先进的传输式设计,畅享多媒体课堂体验。

臻彩视界 享受看得见

大屏窄边,臻彩视界带来无限享受。华硕商用A6432一体电脑配备21.5英吋LED背光宽屏,约2mm窄边框,屏占比高达87%,为每一位师生展现广阔无垠的全新视界。A6432一体电脑还搭载Full HD分辨率及华硕Tru2Life Video技术,前者可准确重现显示画面的各种细节,后者则将每一个框架像素的清晰度和对比度进行优化,呈现更清晰细腻的教学画面。另外,华硕商用A6432一体电脑具有178°广视角及sRGB全色域,确保师生从多种角度都能看到生动逼真的课件画面。

一体成型 接口一应俱全

简洁优雅,为教学环境增添一抹亮丽风采。华硕商用A6432一体电脑的底部支架由一整块铝合金精心雕琢而成,采用源于“人”字的设计理念,上佳平衡的转轴不仅能将显示屏牢牢固定住,还可上下倾斜,能够呈现舒适的使用角度。另外,华硕商用A6432一体电脑配备四个后置USB 3.1 Gen 1 Type-A接口,屏幕下方还配置一个USB 2.0接口和音频插孔,为日常教学提供更快速便利的连接功能。

声临其境 体验流畅音质

优质音效,影音盛宴随听随享。华硕商用A6432一体电脑前置立体声扬声器采用先进的传输式设计,比标准音盆大2.5倍,为师生带来纯净、浑厚的低音,且每组扬声器都由智能放大器驱动,实际音量比起使用普通放大器大出3倍,并且没有失真或物理性伤害的风险,具有很高的安全性;此外,A6432一体电脑具有华硕SonicMaster 美声大师音效技术及配备AudioWizard软件,可发挥强大的整合功能,硬件搭配软件微调展现丰富深沉的低音及清晰透澈的原音,提供更优质的音效。

信息化教育的发展离不开电脑设备的支持,华硕商用A6432一体电脑配备臻彩大屏,让广大师生体验精彩的视觉效果,还具有外观简洁雅致、音效流畅震撼等优势,进一步提升教学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