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QQ更新8.0:增加两个新功能,拯救强迫症,微信还没有!

  4月14日消息,QQ更新到了8.0.0版本,此次更新增加了两个新功能,分别为“语音拖动,一触即停”,“消息预览,便捷转发”,这两个功能对于强迫症来说简直就是福利!

  语音拖动,一触即停

  相信大家在听语音时,都会由于走神而导致少听了一段话,这时就需要重新听一次,如果语音条长达2、3分钟,强迫症可能会被逼疯......QQ新功能增加了语音条拖动功能,就像听歌看电影那样,用户可以自由暂停、移动进度,十分方便!

  消息预览,便捷转发

  强迫症的另外一个症状就是经常会想自己前一秒的事做的对不对,而在勾选多条信息转发的时候,经常会在选择联系人页面回想,“我有没有多选一些内容”,而取消重新选择。QQ新加入的功能支持在“选择联系人”页面预览消息,多条也是可以一起预览的,也是很方便了。

  总的来说,此次新增的两个功能对于强迫症来说,真的是非常大的福利啦!

  本文编辑:杨锦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