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P&E2019:佳能全球副总裁喊话中国消费者“中国市场至关重要”

    2019年4月12日,第22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2019 CHINA P&E)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佳能以EOS单反相机、EOS R及EOS RP全画幅专微相机领衔,携EOS M微单、EF/RF镜头等EOS家族全线产品、PowerShot系列小型数码相机等输入设备,以及imagePROGRAF PRO系列大幅面打印机、PIXMA喷墨照片一体机、PIXMA PRO系列专业喷墨打印机以及SELPHY小型照片打印机等输出产品全方位亮相。展会现场,佳能全画幅产品成为展台焦点,佳能还于中心舞台区开展了一场面向消费者的答疑解惑专场,台下座无虚席,在场观众积极发问,佳能三位嘉宾与观众展开热烈的交流。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石井俊幸在开幕式上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

人潮涌动的P&E佳能展台

    展会首日,佳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执行董事小泽秀树和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石井俊幸亲临佳能展台。小泽秀树强调:“中国是佳能相机业务在全球最大的市场,对于佳能来说非常重要,所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我们会优先考虑,China first!佳能始终坚持接近客户、倾听客户、满足客户的需求。 ”

佳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执行董事小泽秀树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石井俊幸

亲临佳能展台与用户亲切交流

佳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执行董事小泽秀树认真回答现场观众提问

    本次展会,佳能为观众打造了一个多方位感受佳能全画幅相机魅力的多元体验空间。位于展台核心位置的“EOS全画幅 & 佳能专微体验区”,设计为360°体验场景,融合静物拍摄与人像拍摄为一体,四周环绕着包括EOS 5D Mark IV、EOS 6D Mark II、EOS R、EOS RP等多款热门EOS家族全画幅相机,一系列EF/RF镜头,方便体验者360°体验佳能全画幅影像产品。

“EOS全画幅 & 佳能专微体验区”吸引众多观众驻足体验

    佳能全画幅单反及新发布的EOS R及EOS RP全画幅专微成为抢手的体验产品。尽管舞台上的模特不停变换着位置和动作,手持EOS R及EOS RP的摄影爱好者依然可以将焦点轻松锁定在人物的眼睛上,这得益于两款产品配备的“眼睛检测自动对焦”功能。相机会“智能”地检测到画面中人物的眼睛,并将焦点锁定在瞳孔上,确保运动人像拍摄对焦的准确性。

观众使用佳能EOS R专微进行现场试拍

    对于体育、生态摄影爱好者及摄影师来说,相机的连拍、对焦性能以及超远摄镜头的选择是关注焦点。因此,现场的“炮阵”体验区成为他们的“最爱”。很多体验者在感受到佳能EOS-1D X Mark II搭配新款EF 400mm f/2.8L IS III USM超远摄定焦镜头后连连赞叹,佳能EOS-1D X Mark II最高约16张/秒的连拍速度,可轻松捕捉各种运动场景的精彩,强大的61点自动对焦系统更可以精准锁定动态被摄体,而EF 400mm f/2.8L IS III USM超远摄定焦镜头更是在延续佳能一贯优秀画质的基础上,凭借轻量化设计带来了感人的机动性,进一步提升拍摄体验。

观众在佳能展台“炮阵区”感受佳能EF超远摄镜头魅力

观众体验佳能全画幅单反相机

    除了备受关注的全画幅产品外,佳能“创意乐园”展示的多款涵盖输入到输出的影像产品也吸引了不少观众加入体验队伍。兼具轻巧便携与清晰成像的EOS M系列微单、最新发布的最轻巧的EOS 200D II单反相机及PowerShot G系列数码相机,都获得了大批摄影初学者及女性用户的青睐;高画质清晰打印的佳能SELPHY系列小型照片打印机及PIXMA PRO系列专业喷墨打印机、PIXMA TS系列喷墨照片打印机/一体机,极大地满足了摄影爱好者们的居家打印及展示的个性需求。新款TS8280和TS708带来指甲贴打印的新应用为现场体验者带来一份大大的惊喜,人们可以挑选心仪的个性照片,现场打印在专属的佳能指甲贴纸上,观众纷纷排起长队,等待体验这项新鲜有趣的“美甲”功能。

佳能新款TS8280和TS708带来指甲贴打印的新应用令人耳目一新

    在佳能展台,体验者不仅能通过器材体验过足瘾,还能收获摄影知识,拓展眼界。展会期间,刘雯、王小宁、蔡石、魏征等著名摄影师轮番登台,为现场观众讲授实用的摄影技巧与经验,现场观众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满载而归。同时,佳能展台的EOS全画幅画廊还展示了诸多由EOS全画幅相机拍摄、并通过佳能imagePROGRAF PRO系列大幅面打印机输出的精美摄影作品,观众在现场可亲眼见证佳能imagePROGRAF PRO系列大幅面打印机现场输出的高画质惊艳表现。此外,光学技术展示区展示着佳能新概念产品,包括户外运动相机、多功能望远相机、智能小型相机以及儿童相机;佳能专微静展镜头区则陈列着正在开发中的RF镜头,两大区域为现场观众带来关于未来影像创作的无限遐想。

众多摄影爱好者齐聚佳能展台认真聆听摄影师的拍摄分享

佳能imagePROGRAF PRO系列大幅面打印机输出高画质的精美摄影作品

光学技术区新概念产品拓展影像创作场景

    此外,佳能展台还有更多不容错过的惊喜福利。体验者在现场可享受优惠购机,佳能用户则可现场注册成为佳能俱乐部会员,不仅可以专享相机清洁服务(接待100人/日),还可与佳能镜头阵合影、参与打印照片获赠小猪佩奇精美相框等福利。升级成为银卡及以上会员,还可在“创意乐园”区获得打印方形贴纸1张。

佳能俱乐部会员排队等待相机清洁服务

观众踊跃注册成为佳能俱乐部会员

佳能俱乐部会员争相与佳能镜头群合影留念

    2019 CHINA P&E博览会将持续举办至4月15日,欢迎摄影爱好者莅临佳能展台(北京展览馆11号馆)进行参观体验。参观时间为:

l  2019年4月12日            10:00-17:00

l  2019年4月13日-14日    9:00-17:00

l  2019年4月15日             9:00-15:30(14:00停止入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