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高保密级别碎纸机 隐私安全商业办公必备

    【IT168 资讯】碎纸机诞生正式为了提高提保密安全和隐私安全而来,碎纸机最初是军队保密局这样的机构走使用,随着碎纸机的技术不断发展,到现在已经发展出可自动化,可长时间运行,安全性更高的碎纸机,并且走向大众化,成为了商业办公必备。

科密京东自营店【点击查看详情

  随着人们对于隐私安全的重视,碎纸机已经成为了办公室不可缺少的办公设备,甚至碎纸机已经进入了部分家庭。但你可知道不同的碎纸机在保密安全级别也有所不同,或许你还记得在影视作品中从碎纸机垃圾中拼凑纸条获得保密信息的画面,当然现在的碎纸机的安全级别已经非常高,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从隐私安全角度来说一下碎纸机的安全级别。

  我国国家保密局对涉秘文件的处理要求,同时符合机械行业执行标准的要求,碎纸机保密标准使用OAS20368保密等级,碎纸机的保密安全级别可以分为5级。

  1级:任何性质的文件材料销毁后不存在可读性,粉碎尺寸为10.5mm的条状或10.5x40-800mm的段状。

  2级:用于没有严格限制保密安全要求的内部文件,要求粉碎尺寸为3.9mm或者5.8mm的条状或者7.5x40-80mm的段状。

  3级:适用与机密文件或者记录,粉碎尺寸为1.9mm的条状或者3.9x30-50mm的段状。

  4级:强调重要文件必须保证机密万无一失,粉碎尺寸为1.9x15mm的段状。

  5级:目前安全保密的较高级别,用户信息极端的保密要求,要求粉碎尺寸不超过0.78x11mm的段状。

  以上是我国的标准,但有部分碎纸机不仅参考我国的保密标准还参考德国的标准,德国标准要求就更高了。

  大家可以看一下办公室碎纸机的垃圾,或许会处在一些区别,这是由于不同的碎纸机使用不同的保密标准。而国内碎纸机行业领先的科密碎纸机已经可以达到国家保密局证书5级标准,能确保粉碎的文件的安全,也让办公室的商业保密安全更进一步。

  科密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推出了不同安全级别的碎纸机产品,适应不同的用户对于办公保密的需求。科密碎纸机碎不仅是用来碎纸还可以用来粉碎一些多媒体载体,比如光盘、IC卡、U盘甚至硬盘等等的设备,为多媒体时代保密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科密的碎纸机不仅拥有更高的安全级别,科密的碎纸机拥有先进的噪音控制系统,科学、优化的碎纸机刀具设计。同时科密碎纸机拥有众多的专利并且科密的产品概念也是领先竞争对手,推出了碎纸机“水冷技术” ,带有空气净化的第五代碎纸机等。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