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行情    /    正文

网红纸飞机降价了!PowerUp Dart现只需269元

  4月12日消息,Power Up Dart 是一款能用 App 操控的智能纸飞机,无论是安卓系统还是 iOS 系统都支持。目前外网 AppleWorld 对这款智能纸飞机进行了降价处理,原价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6元),现只需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9元)。

  外形上,PowerUp Dart 机身就是在我们小时候折过的纸飞机上多了一个电池和带螺旋桨的碳纤维杆,PowerUp Dart 的整体重量只有11.5g。

  功能上,可以用 App 来控制 PowerUp Dart 的起飞、下降、飞行方向以及各种炫酷的飞行技巧。速度上,PowerUp Dart 最快能达到20英里每小时的飞行速度。

  当然,你也可以给 PowerUp Dart 配一副起落架,这样它就能从地面自行起飞而不用手动送入空中。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