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7788元跌至谷底价2908元!不过,这款iPhone老旗舰你敢买吗?

  随着库克对中国一波又一波的让利促销政策,iPhone全系列产品都已经在疯狂降价,很多商品都跌至以前大家想都不敢想的价格,iPhone 6s Plus(128GB版)也由当初的发售价7788元跌至了现在的2908元。

  虽说降幅很大,不过iPhone 6s Plus相对于现在的等价手机而言,还是处于劣势的。

  外形而言,iPhone 6s Plus在当时由于一改5s的“砖块”设计,一下就成为了时尚的潮流。不过到了今日,大家也都对这款外形腻了,并且现在各个品牌都是主打全面屏,连iPhone自己都推出了全面屏的X系列。不得不说,iPhone 6s Plus在外形上真的是可以“退休”了。

  配置上,iPhone 6s Plus搭载A9处理器,与现在的主流的骁龙855处理器、麒麟980处理器比起来完全不在一个档次。2GB的内存让人玩起游戏来也是时不时的卡顿,存储方面,最高可选128GB,还是可以用的,不过确实有点小了。

  摄像上,目前主流手机都是后置双摄起步,高端旗舰机已经达到了后置四摄,而这款iPhone 6s Plus后置仅一个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前置也只配有500万像素摄像头,不知用习惯现在手机拍照功能的朋友,突然用起这款iPhone老旗舰是怎样的感受呢?

  总的来说,时代的发展必然会有丢弃的产物,与其买旧不如买新!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