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iClear 二代美瞳清洗器,颠覆传统黑科技

  目前iClear品牌旗下已经研发了多款眼部护理周边产品,包括隐形眼镜清洗器、隐形眼镜盒、隐形眼镜佩戴工具、隐形眼镜护理液以及滴眼液等等。其中隐形眼镜清洗器算是一款颠覆性产品,彻底改变了目前隐形眼镜使用者清洁镜片的方式。

  iClear 2.0清洗器将机身打造为一体机模式:佩戴工具、镜子、伴侣盒均在其中,外出使用极其方便;高频超声波马达+微感电路震动清洁,不锈钢金属托槽使传导率大大提升,相比于一代清洗器,清洗效率高出千倍;可拆卸清洗托,方便清洁清洗槽;静音清洗,过程如同耳畔低语一般,丝毫不被打扰。

  iClear 二代清洗器经过无数次的实验和改良,将佩戴一天的隐形眼镜放入清洗器中清洗,取出镜片后,托槽中可见明显杂质,清洁效果十分显著。

  清洗器共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元气蜜桃粉、清爽薄荷蓝、沉静象牙白。

  我们都知道传统的清洁手法存在很多弊端:浸泡式清洗虽然不会伤害镜片,但起不到清洁作用,长此以往,镜片表面会滞留很多细菌;手搓式不但会对镜片造成二次污染,揉搓过程中的拉扯还可能损伤镜片;虽说化学物质清洁能比较有效地清洁镜片,但对眼敏感的人会带来很大伤害......一直以来,镜片清洗的方法总是让人不那么满意。

  iClear隐形眼镜清洗器的诞生,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个难题。iClear隐形眼镜清洗器所依托的超声波清洗原理主要是将功率超声频源的声能转换成机械振动,通过清洗槽壁,将超声波辐射到槽中的清洗液,使槽内液体产生的微气泡不断震动,破坏污渍杂质的吸附力并剥离镜片,镜片表面的微气孔也能彻底清洁。使用步骤比较简单,摘下眼镜,放入伴侣盒中,按下开关静候两分钟即可。

  iClear成立之初便以消费者眼部护理作为核心目标,针对新中产消费者设计出更有效的护理产品,旗下产品得到各路博主的广泛认可,产品服务也受到了广泛好评。

  iClear 二代清洗器目前的市场反馈十分良好,品牌也将会更加注重消费者的体验,推出更加实用的产品。iClear产品目前在小红书、天猫旗舰店有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