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营业领域再增加?雷军将要定制17个英文名手机壳,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枪!

  4月11日消息,雷军宣布为了庆祝小米9系列供货超过150万台,小米公司决定要推出一批小米9英文名定制手机壳,用来回馈粉丝。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英文名定制手机壳共有17款,其中ROY(王源英文名)作为粉丝呼声最高的,自然是不可缺少的。然后,本次共有8个男生名,8个女生名。男生名有peter、james、mike、tony、jack、david、kevin、tom;女生名有sunny、sandy、echo、emma、helen、mary、fiona、linda,这17款名字有没有你的呢?

  从早上雷军发的微博来看,小米高层也都已经用上了这些定制手机壳。例如雷军“LEIJUN”,林斌“LINBIN”,王川“WANGCHUAN”,王腾“WANGTENG”等,画风大多都一样,黑底白字加上不一样的颜色填充,风格还是很简洁的。

  值得一提的是,雷军随后还发微博称Jack,Tom,Emma等也是很常用的,并放出了样图,由此看来以后这一英文名定制手机壳种类还会变多。

  这样的手机壳,你想来一个吗?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