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又和iPhone“杠”上了,涉案超10万元还称“报警没用”!

  4月11日消息,近日新沂警方破获了一起通过闲鱼售卖假iPhone X的案件,涉案嫌疑人为一名大三学生,在被卖家支付第二笔金额后,该卖家叫嚣:“你去报警也没人理你!”

  据了解,该大三学生在闲鱼售卖iPhone X,并标价3800元,保证正品,价格低是由于走私来的。随后,买家打开包装发现,外表与苹果X无区别,不过开机后手机系统却是安卓的,随后该大三学生表示,发错货了,不行的话再打2500元发一个新的给你。

  在买家支付第二笔款项后,该嫌疑人立刻变得态度嚣张,称“钱已经拿到了,这玩意报警屁用没有,大家心知肚明。”随后,受害人就去派出所进行报警,新沂警方查明情况后,判定该大三学生涉嫌诈骗罪,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据了解,卖家目前在南京上大学,是一名在校大学生。通过该嫌疑人的手机聊天记录发现,已诈骗三十多起,涉案价值在10万余元。

  前段时间,两名在美留学的中国学生也是通过假iPhone进行诈骗,不过诈骗方法不是买卖,而是拿着假iPhone去向苹果公司申请换新服务,并最终换得1439部真的iPhone!

  假iPhone诈骗案层出不穷,其实辨别iPhone也很简单,只需按步骤打开“设置”—“通用”—“关于本机”,随后查看版本号等数据即可,是不是很简单呢。大家在买手机,一定要注意鉴别真假,避免上当受骗。

  本文编辑:杨锦丰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