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精锐装备 必胜利器 2700X处理器京东限时抢

  现在的办公软件及游戏对电脑都要有非常高的要求,尤其是电脑的核心处理器更是非常重要的,一款性能出色的处理器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用户工作的流畅性和在游玩游戏时保持不变的炙热手感,相信每一位用户都希望让自己的电脑更加的流畅、性能更好,为了让用户们心爱的电脑性能更上一层楼,在这里AMD向广大用户推荐锐龙7 2700X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性能上非常不错,在使用时可以让用户在各种应用软件及游戏场景中轻松流畅运行,并且毫不卡顿,让选择锐龙7 2700X这款处理器的用户感受到性能飞一般的感觉。目前这款处理器售价为2299元,并且在AMD联合京东推出的“精锐装备 必胜利器”活动中购买锐龙7 2700X处理器会有暴雪战网点卡送给用户,如此给力的处理器配上超值的活动,用户们还等什么,赶快前去抢购吧。

  接下来为广大用户介绍下锐龙7 2700X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8核16线程设计,拥有的核心与线程数量让用户可以在办公及游玩主流游戏时做到毫不卡顿。基础频率3.7GHz,单核最高频率4.3GHz,相信在运行应用和大型游戏时随时保持稳定的帧数,让游戏画面十分流畅,并且锐龙7 2700X可随时超频让用户压榨每一丝性能,感受强劲的性能冲击。16MB的L3缓存,TDP 105W,性能如此强劲的处理器其功耗如此之低,相信在性能上也有不小的提升,真不愧为高端处理器中的佼佼者。除此之外,锐龙7 2700X还配备了全新的幽灵Prism散热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调节LED RGB灯,对DIY用户也是一个不小的诱惑,锐龙7 2700X综合实力十分抢眼,毫不夸张。

  锐龙7 2700X是一款非常给力的游戏利器,在面对现在游戏大作横行的时代,锐龙7 2700X可以毫不畏惧的在各种游戏大作中发挥出强劲的性能,让用户在游戏中酣畅淋漓,体验较好的游戏视觉与打击感。在《魔兽世界》这样场景宏大的游戏中,这款处理器依然可以做到帧无压力,让用户在人数众多的副本中保证流畅的画面,相信这样一款处理器一定能满足用户各方面需求,是生活中不可多得的好帮手。值得一提的是在“精锐装备 必胜利器”活动期间购买锐龙7 2700X处理器就会活动暴雪战网点卡,如此给力的活动用户们及暴雪迷们怎么能错过,赶快动身吧!

  综合来说,AMD全新第二代锐龙7 2700X处理器可以让广大的用户在强劲的性能下流畅运行,不管用户是在日常办公还是游玩主流游戏都能让您非常满意,并且锐龙7 2700X处理器可以让用户感受到如同丝绸一般流畅的画面,让用户在游戏的海洋中尽情驰骋。拥有全新架构和技术的锐龙7 2700处理器绝对是一个让用户消费满意的超值体验,再加上此次“精锐装备 必胜利器”活动那更是天助用户也,还等什么,赶快来选购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