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iPad mini 5京东售罄后紧急补货 价格和官网一样!

  在3月份这场“苹果连续剧”里,iPad mini 5的出现,应该算是最激动人心的产品更新之一了。iPad mini 5于3月26日上架京东,但刚上架不久就被抢购一空,所以大家最为焦虑的自然就是京东什么时候才能补货的问题了。今天我们在京东自营店看到,iPad mini 5现已补货成功,售价2921元,与苹果官网保持一致。

  iPad mini 5采用7.9英寸全层压显示屏,分辨率2048 x 1536,支持P3广色域显示,支持True Tone技术,同样也采用了苹果A12仿生处理器和M12协处理器,支持Apple Pencil。软件方面,iPad mini 5还带来了分屏多任务功能。

  拍照方面,iPad mini 5配备了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f/2.4光圈,支持HDR;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f/2.2。其他方面,iPad mini 5配备19.1瓦时电池,苹果官方宣称续航时间最长达10小时,并支持蓝牙5.0。

  非常推荐喜欢小尺寸平板且喜欢用iPad打游戏的用户购买iPad mini5,根本不必花时间去对比考虑,因为:这个价位和尺寸不存在任何对标的产品。最后,祝大家剁手成功!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